科学研究院组织业务培训会议 推进2024年基础研究工作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2

 

为贯彻落实学校校院交流会会议精神,提升学校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水平,1225日,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国家基金项目业务培训会议,推进2024年基础研究工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项目管理处处长苏弟华进行加强基础研究工作动员。

    苏弟华通报了2023年我校国家基金整体情况,传达校院交流会关于加强学校基础研究,特别是着力推进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有关精神,分析了现阶段基金工作面临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应对措施。苏弟华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院为实体主体责任,根据“5+16+3”工作体系,主动思考、谋划、布局、推动国家基金组织实施工作,补短板、锻长板,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

    会上,项目管理处具体负责基础研究项目管理工作人员还就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最新政策、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答疑解惑。

    科学研究院张萍萍副院长及项目管理处工作人员,农学院等20个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办主任和科研秘书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