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2021年中央部门预算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627

各学院、各单位:

  现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2021年中央部门预算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相关老师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请各单位按照各类项目指南中规定的项目类别、支持方向和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择优申报项目,超出申报范围和不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无效。

   二、项目指南类别

(一)知识产权转换运用项目。申报范围(领域):专利技术转化运用、植物新品种转化运用;

(二)生物安全与遗传资源管理项目。申报范围(领域):转基因林草安全性监测、林草遗传资源遗传多样性评价;

(三)森林认证项目。申报范围(领域):森林认证规范、应用研究、宣传推广与能力建设、认证实践;

(四)林草植物新品种测试指南项目。申报范围(领域):植物新品种特异性、一致性、稳定性测试指南及已知品种数据库;

(五)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申报范围(领域):引智成果示范推广。

三、申报程序

(一)提交申报意向表

请各位老师按照各类项目申报指南要求(详见附件1-5)确定申报方向,请于11301700前将申报意向表发至高新科邮箱(kjcgxk@sca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二)书面材料

 请于1210日前将项目申报书一式四份交至行政楼415,申报书电子版及项目汇总表(见附件6)发至高新科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韩雨辰

  联系电话:85283435

  邮  箱:kjcgxk@scau.edu.cn


  附件: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2021年中央部门预算项目的通知及附件.zip

                                                                                         科学研究院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