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立项项目合同签订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258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粤穗、粤深、粤佛、粤莞)项目计划和项目资金的通知(粤基金字20212号),现需各项目负责人(清单见附件1)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下载打印项目申报书与合同书,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上传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下载合同书和申请书

    项目负责人点击“过程管理→任务(合同)书管理→填写任务(合同)书”,确认合同状态为“已生成电子印章合同”后,点击“操作”栏的“合同PDF”,可下载合同书和申报书PDF文件压缩包。

    解压后打开合同书PDF文件,确认最后一页已生成“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科技项目合同专用章、法人代表签字专用章”后,分别打印合同书PDF、申请书PDF彩色打印合同盖章页)。

    二、签字盖章

  完成合同书和申请书中所有项目组成员签字后,将合同书和申请书交由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统一送至行政楼411项目管理处加盖学校公章和法人章。项目如有合作单位,须在申请书最后附上盖章的合作协议。

三、扫描上传

  项目负责人分别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书和合同书扫描成PDF文件(彩色扫描)。点击“过程管理→任务(合同)书管理→填写任务(合同)书”,点击“操作”栏的“上传合同盖章材料”。确认无误后提交到二级单位和依托单位审核。

    四、时间节点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25日前将签字后的申请书和合同书交由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统一送至行政楼411项目管理处加盖学校公章和法人章。223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申请书和合同书扫描后在阳光政务平台提交。

五、联系人

科研院:袁家龙、唐家林 020-85280070

技术支持电话:020-83163338QQ:800099528

省基金委业务咨询:020-8316328083163234

附件1:2020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立项清单.xlsx



科学研究院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