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蓝点分布式智能计算项目的申报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94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7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北京蓝点动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联合设立“蓝点分布式智能计算项目”。

课题说明:

1.“蓝点分布式智能计算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

2.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蓝点分布式智能计算项目”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2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3.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蓝点分布式智能计算项目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4.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5.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6.项目申请人请于9月27日前提交一式两份申请书至行政楼411盖章。


如有老师意向申报此项课题,可与科研院袁家龙联系,联系方式:85280070。


附件1 蓝点分布式智能计算项目申请指南说明.docx

附件2 蓝点分布式智能计算项目申请书.docx


原文通知: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21/05/1620614460961738.htm


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