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发布者:科技成果转化网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介


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China Yangling Agricultural Hi-Tech Fair简称“杨凌农高会”,英文缩写:CAF,创办于1994年,1999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杨凌农高会升格为国家级展会。2014年,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报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杨凌农高会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草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省人民政府承办,杨凌示范区负责具体筹办工作。

创办28年来,杨凌农高会始终秉承服务“三农”的初心,办会规模逐步扩大,层次和水平逐年提高,农业国际合作不断深入,累计吸引了来自全国34个省(区、市)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以色列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涉农企业和科教单位参展,3000多万客商和群众参展参会,参展项目及产品超过18万项,累计促成投资与交易额超过1万多亿元。近几年,每年参展参会人数均在150万人次以上,已经成为“专家教授认可、农业企业信赖、广大农民喜爱”的农业科技盛会,成为我国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的重要平台和国际农业科技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被誉为“中国农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近年来,随着农高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农高会的品牌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全国5A级农业综合展会认定,是全国展会中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871.19亿元。


SCAU Copyright © 2022华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粤ICP备05008874 备案编号:4401060500010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