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种子管理局副局长马淑萍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8浏览次数:200

                        W020150327358983487515.jpg

农业部种子管理局副局长马淑萍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W020150327358983485374.jpg

                        W020150327358983488831.jpg

     

       3月25日上午,农业部种子管理局副局长马淑萍、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周云龙、崔野韩处长、唐浩处长、杨旭红高级审查员等以及来自全国18个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分中心的专家共50多人到我校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以下简称广州分中心)进行了考察和交流。我校副校长陈志强、科技处处长严会超、基地管理处副处长郭海洲、广州分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永浩及测试技术负责人徐振江等陪同考察调研。


马淑萍副局长参观了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重点考察了广州分中心测试基地。陈志强副校长就我校增城校教学科研基地的规模、建设布局以及广州分中心测试基地的建设情况等向马淑萍副局长进行了介绍;广州分中心测试技术负责人徐振江就广州分中心测试作物种类、数量、测试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测试条件建设情况做了汇报。马淑萍副局长对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成给予了赞赏,对广州分中心测试基地的建设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在当前国家品种审定、品种保护以及非主要农作物登记等都要进行植物新品种测试的大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广州分中心测试基地的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以满足新形势下测试任务量急剧增加需要。


来自全国18个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分中心的领导专家还对广州分中心办公实验场进行了参观和交流。(文/ 广州分中心 徐振江 图/ 广州分中心 饶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