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温氏科技创新中心简介

  

  “科创中心”作为华南农业大学下属的科研机构,由华南农业大学(以下简称“华南农大”)和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氏集团”)根据共建协议和双方约定,结合华南农大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温氏集团未来发展的需求,通过整合华南农大和温氏集团的优势创新资源,引进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人才与技术,建设成为广东特色、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现代农业产学研科技创新和孵化转化平台,打造华南农大和温氏集团“校企产学研合作升级版”。

  

  主要职能:

  (1)科研攻关:围绕产业及温氏集团实际需求,在现代畜禽遗传改良与繁殖、动物营养与饲料产业提质增效、畜禽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畜禽重大疫病防控、新型疫苗、新兽药和功能性饲料添加剂开发、战略管理研究和品牌文化等内容,每年设立不低于1000万元的项目,由双方组成团队联合攻关。

  2)成果转化:依据华农相关团队的研究优势和温氏集团的发展需求,进行科技成果的培育、转化、孵化和产业化。

  (3)其它:协调双方的合作,完成双方确定的其它工作任务。

  

  联系人:张永亮,13527803004;郭红娟,1812246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