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明当选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17

                   

20150523060546769.jpg

     

       5月19日,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郑惠典、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部长钱春、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屈源泉、我校副校长廖明以及全省畜牧兽医行政、科研及企业界等共12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副校长廖明教授当选为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毕英佐教授当选为名誉理事长;张永亮教授、陈瑞爱教授等11人为副理事长;任涛教授、张桂红教授分别为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钱春代表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序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拓展社会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在增强学会的学术影响力、社会公信力、会员凝聚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方面下功夫。


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郑惠典希望学会新一届理事会能立足新常态、顺应新形势,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畜牧兽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廖明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认真履行职责,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促进我省畜牧兽医科技水平的提高,使学会越办越好、越来越有活力、越来越有凝聚力和吸引力,以回报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


会议期间廖明教授作了题为《当前禽流感的流行特点及防控对策》学术报告,介绍了美国禽流感的最新流行动态,分析了禽流感在国内外的流行现状及动态,并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提出相关的防控策略,受到与会代表好评。(文/图 兽医学院 瞿孝云)


(责任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