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主持召开科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0浏览次数:16

W020150720725243006474.jpg

  7月20日上午,陈志强副校长在行政楼三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听取了科技处、社科处的工作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科技处、社科处全体人员、各学院(教学部)院长或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社科处处长严会超解读了学校近期发布的《横向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和《华南农业大学科研经费间接费用管理办法》(试行);介绍了国家科技计划的调整情况;说明了近期开展的项目申报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等。各学院(教学部)院长或分管科研副院长就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经费使用、科研信息收集与交流等进行了简短的讨论。

  陈志强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国家科技计划进行调整,要多发挥学科带头人的作用,早作准备,找准切入点。二是把高水平大学建设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多争取承接承担国家级重点重大科研项目,多培育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三是要做好学校“十二五”科技工作总结和“十二五”期间项目的结题验收;尽早启动学校“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支撑广东现代农业发展。(文 图/科技处 侯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