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有关部门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改革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55

       

W020150916385430165470.jpg

        9月15日,青岛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刘岐涛、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绪永以及市财政局和国资委等有关部门一行8人,在广东省科技厅科技服务与管理处严军华同志的陪同下前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改革工作,科技处处长严会超、副处长刘长威、财务处副处长陈晓钢以及科技处、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刘长威主持。

  严会超首先介绍了我校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产学研和科技成果转化改革等工作,财务处副处长陈晓钢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收益分配和技术入股改革难点等情况,人事处刘润芬老师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合作的相关人事激励政策。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入股改革中的有关问题与我校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来访客人对我校的有关做法和经验介绍表示赞赏和感谢。(文/图 科技处 陈志鸿 郑雪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