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9

2015年10月13日上午9点,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在院楼716报告厅成功举办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学院邀请的北京林业大学李悦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刘继红教授以及科技处全锋科长为主讲嘉宾,会议由彭昌操副院长主持。

首先,全锋科长对当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申报书填写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的阐述。

接着,刘继红教授以自己的申请书为范例,形象地为在场的各位老师展示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题目的选择、技术路线的表达、研究内容的思考等多个方

最后,李悦教授基于我院去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和对策。

报告会上,到场的老师就报告内容踊跃地提问,刘继红教授和李悦教授均耐心地逐一进行解答,李悦教授还一对一地审阅教师的申请书,共同探讨协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此次报告会,教师们获益匪浅,我院教师表示对他们申请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C:\Users\admin\Desktop\2.jpg    C:\Users\admin\Desktop\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