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科研人员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和成功率,1023下午,工程学院在学院北楼404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了科技处基础科全锋科长进行宣讲。  

动员会上,全锋科长分析了学校及工程学院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并对当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申报书填写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的阐述。接着,学院科研副院长吕恩利针对学院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作了详细分析,并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吕院长表示,将申报的工作提前,是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和撰写申报书,并有利于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论证,提高申报书的质量。最后,杨洲院长对学院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争取在来年获得更高的辉煌!

工程学院院长杨洲,副院长吕恩利、闫国琦及学院从事教学科研的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C:\Users\admin\Desktop\20151024123929_52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