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科技工作总结大会即将召开 学校启动筹备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11

   


1.jpg


2.jpg

       

        华南农业大学“十二五”科技工作总结大会即将于下月召开。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科技总结大会筹备工作。筹备组成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重点实验室建设办公室、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现代教育中心、档案馆、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严会超主持。陈志强副校长出席会议并部署筹备工作。
        陈志强副校长强调,科技工作总结大会的目的是总结“十二五”科技工作,提出“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大会的召开适逢高水平大学建设期间,希望能利用科研力量的支撑作用,促进学校在人才、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取得突破,有力推动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十二五”期间科技工作亮点,详细做好“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文图/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