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处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462

各学院、各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已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限:

此次招标实行网上申报。投标人需在网上进行申报,并同时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书》,请投标人按文件要求进行填报。我省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16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二、申报材料:

   请科研秘书统一于20201225前将《投标书》word文件格汇总表发送到社科处邮箱进行形式审查、1231日前将《投标书》纸质版一式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交社科处项目科,统一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华   

电 话:85287432  

邮 箱:skc@scau.edu.cn   

                          

 

附件:校内通知.rar

1.招标公告

2.投标书

3.网络申报用户手册

4.投标材料汇


科学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