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东农业科技创新产业大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66

32,首届广东农业科技创新产业大会筹备工作会在我校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广东省农学会、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南方农村报等多家单位、高校媒体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研究院谢青梅院长主持。

会上,多家单位代表积极讨论并明确了大会的分工,其中就活动上关于广东省农业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十三五”广东省十大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广东省现代农业51个产业体系建设成效评估报告、十大科技创新示范园、“双新双创”100项转化技术等一系列农业科技成果的发布达成共识,并落实到多家单位共同分工执行。

  

    首届广东农业科技创新产业大会活动以“科技创新 绿色发展 乡村振兴”为主题,将于今6月份在我校红满堂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作为广东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理事长单位,通过联合各联盟成员单位共同举办广东省农业科技创新产业大会,系统梳理广东省“十三五”农业科技进展与成效,并在活动上发布“十三五”广东省十大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二十强农业科技创新企业、广东省农业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广东农业科技创新主攻方向等,旨在共商广东省农业科技创新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更好地谋划引领广东省“十四五”农业科技高质量发展方向,推动广东省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文图/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