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处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317

  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56日前将课题研究计划书一式3交到人文社会科学处项目与成果管理科(行政楼631),同时将电子文档(DOC版和PDF版)按照“课题名称-课题申报单位-课题申请人”格式和《申报汇总表》发至社科处邮箱。

        二、申报资格

       课题申请人应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三、项目进度要求

课题负责人需严格按照《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与研究要点》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结题。2021831日前提交成果初稿,930日前提交成果报告。未通过结题验收的,原则上取消今后两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今后五年内申报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的资格。
      四、项目经费预算

每项课题支持额度为人民币20万元。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小霞  林华

电话:85287432

邮箱:skc@scau.edu.cn

 

 附件: 1.2021年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申报汇总表

2.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与研究要点

3.国家乡村振兴局软科学课题研究计划书  

国家乡村振兴软科学课题.zip                         

                             

                        

         科学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