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1年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处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021

各学院、各单位:

      现将2021年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老师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本次课题限额申报,我校限额6项。申报课题须在选题范围内拟定研究题目。

     二、申报人条件

     课题申请人限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同一课题已获国家级、省部级和其他相关厅局项目计划立项的,不得重复申报。承担省教育厅项目超过两项尚未结题的,不得申请新项目。

    三、申报方式和时间

  1.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524将课题申报书一式1交到人文社会科学处(行政楼631),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进行形式审核和校内评审。

  2.通过遴选的项目,由科研秘书527日统一将申请书正稿纸质版一式3份交人文社会科学处,电子版(word文档)发送到社科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小霞  林华

电话:85287432

邮箱:skc@scau.edu.cn

 

附件: 1. 2021年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通知和选题指引

            2.广东省2021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书

       附件.zip


科学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