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科研院第一党支部到园艺学院宣讲社会服务系统

发布者: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15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通过开展社会服务系统宣讲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广大教师代表学校为社会服务,科学研究院服务好广大教师。


526日,第一党支部谭涛、王瑛博同志前往园艺学院就社会服务系统操作进行宣讲并现场解答教师在社会服务系统填报或补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园艺学院党委党委书记张贻发、院长胡桂兵为第一党支部宣讲工作点赞,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校地(企)合作、技术推广、基地示范、等工作水平,扩大学校社会服务影响力。(文/图 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谭涛 王瑛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