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集团来访我校共商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者: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13

525日,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易敢峰一行来访我校,共商全面战略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仇荣亮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科学研究院院长谢青梅主持。


与会双方就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公益捐赠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究。易敢峰介绍了大北农集团的发展近况,并对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提出设想。仇荣亮就校企合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相互信任,互利互惠;二是面向未来,优势互补;三是做出特色,彰显成果。

来访期间,易敢峰一行赴动物科学学院和兽医学院参观了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P3实验室、药理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大北农集团院校合作部、大佑吉集团华南平台、饲料动保科技产业广东区、作物科技产业金色农华耀平育种公司及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科学研究院、兽医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科学研究院 马瑞  /新禾融媒体工作室 黄曦 梁锦燊 肖予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