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22

近日,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工作会议。

 

项目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强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对学校“冲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至关重要,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挖潜力,攻坚克难,具备牵头申报的团队要积极联合国内优势单位,及早部署,尽快启动申报工作,力争取得“十四五”开门红。

项目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还结合多年策划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经验,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在指南研读、团队组建、申请书及答辩 PPT 准备等方面的要点。希望各学院各单位积极争取,认真组织,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承担更多科研任务,在新时期继续提升学校科技自立自强能力。

接下来,各学院汇报了3月份以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召开后的对接联系情况和申报意向情况。科学研究院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要求进行作了简要部署。

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科研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文图/科学研究院 侯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