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陈东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60

6月23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陈东副厅长一行5人莅临学校,就农业农村厅与学校、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三方合作共建“华南农业大学(南沙)渔业创新研究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刘雅红校长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对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温小波副校长就“华南农业大学(南沙)渔业创新研究院”合作共建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及协议主要内容进行汇报说明。双方参会人员就推进“华南农业大学(南沙)渔业创新研究院”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陈东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建设“华南农业大学(南沙)渔业创新研究院”的必要性,并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将大力支持和全力推进建设项目,尽快产出科研成果。

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省农业对外经济与农民合作促进中心、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发展规划处、科学研究院和海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文图/发展规划处 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