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顺德区人民政府举行共建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顺德分院签约仪式

发布者: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307

101日上午,顺德区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百里芳华”系列体验活动在伦教常教社区段隆重开幕!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小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何战、顺德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勇等领导出席。我校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常务副院长)谢青梅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我校与顺德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共建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顺德分院第二期合作协议,开启了华南农业大学与顺德区深化区校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以校地合作为契机,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充分拓展华南农业大学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示范和引领效应,为改革先行地区实施推进新一轮农村综合改革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参考。

(图文/杜晓艺 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