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科学技术局来我校调研 推动校地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255

2022120日上午,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陈艳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座谈,共同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科学研究院院长谢青梅教授在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接待来宾并主持座谈。

  • 会上,谢青梅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情况和服务乡村振兴主要成绩,同时指出,学校科研实力雄厚,学科种类齐全,希望能够在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与省厅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谋划一批大项目,支撑一批有潜力的企业,产出一批成果,共同推动汕头市农业科技迈向新台阶。

  • 陈艳莉局长表示,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汕头市科技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汕头市将发挥农业产业园区和农业龙头企业的“集群效应”,以共建产业园为平台,以征集农村科技特派员、联合攻关产业技术瓶颈问题为抓手,加强汕头与华农大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汕头市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 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苏弟华、副院长郭迪杰以及来自园艺学院、海洋学院、食品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的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文图/科学研究院 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