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召开2023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组织动员会

发布者: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有组织科研,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3月23日下午,科研院召开2023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组织动员会。科研院院长谢青梅、各相关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兼项目管理处处长苏弟华主持。

苏弟华通报了项目管理处2023年重点工作有关情况,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集中年,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派专人跟进项目组织申报工作。高新项目管理科科长倪慧群就近期国家发布的项目指南征求意见稿、专项申报政策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

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申报的主要问题,拟申报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谢青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科技部进行机构改革,许多项目集中申报,各学院要抓住机遇,充分挖掘自身学科优势,勇于担当,积极牵头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科研院将不遗余力地予以支持,全方位做好项目申报的服务保障工作。

    科研院项目管理处有关人员,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科研秘书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李振桦 文/李振桦)